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这届世界杯门将很行 其实守门员在艺术界也很行(组图)

这届世界杯门将很行 其实守门员在艺术界也很行(组图)

2018-07-11 10:59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  作者:张天宇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哈尔多松,1984年出生于冰岛,全职工作是一名电影导演,当然,主要收入来源也是做导演。

“我尽量平衡做导演和踢足球这两个工作,在冰岛练球并不会消耗太多自己的精力,而且我是在较低级的联赛中成长起来的,并不是全职。但是电影对我而言,意义就不一样了。我12岁就开始创作自己的第一部短片了。”

“那是一部动作喜剧片,我和一群朋友一起做出来的——我没演英雄。1996年拍电影,那时候的技术非常简单。里面的人物好像超人那样,我们叫他‘Swimming Man’,他穿着看上去非常愚笨的装备。”

2012年,哈尔多松执导了Eurovision Song Contest冰岛宣传片。“执导商业片的好导演里面,我还是名单之一呢~”,哈尔多松说道,“我的名字就那样突然出现了,而且做一支Eurovision的录像片是我的人生目标之一,因为我从小时候开始就是Eurovision的粉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