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京展出(组图)

盈握情怀-------中国内画艺术邀请展在京展出(组图)

2018-07-12 07: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内画艺术大师张路华

 

在学术研讨会上张路华发言:这次展览筹备了六个月的时间,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隶属文化部恭王府,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应多做展览,展览要做到定位准、格调高,把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中国传统内画专业委员会的牌子打出去,让大家知道我们传承和学术理念,展览同时一定要有学术研讨,学术研讨应该是多方面的,比如策展人、评论家、艺术家、企业家聚集在一起,谈论内画艺术的传承发展,从传承和学术出发到经济发展的认同,这次展览,选择出60岁以下23位优秀的艺术家,内画是一种艺术画面,要脱离工艺临摹性质,有画家的思想,展览的形成在学术上,提高学术高度,以我们的学术为宗旨,确定未来内画艺术发展路线。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