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那么多的珠宝 为何它居皇后之位(组图)

那么多的珠宝 为何它居皇后之位(组图)

2018-07-12 12:01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养殖珍珠配钻石吊耳环

成交价: HK$ 59,000

中国嘉德香港2018年春季拍卖会

一般来讲,我们所见到的珍珠都是养殖珍珠,因为养殖珍珠佔了珍珠总数的99%。 剩下1%是天然珍珠,天然珍珠都是大自然偶然的产物,产量极少,品质随机。人们通常会问,为什么养殖珍珠也要那么贵?其实养殖珍珠和天然珍珠的生长过去是一样,养殖珍珠不是人造,而是通过人工的干预协助母贝生长,并放在大自然中孕育而出,硬要说的话,养殖珍珠也是天然的,但是只有纯天然,没有人工干预的珍珠,方可以定位天然珍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