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青胎素描慢拂弦 却露流芳惊华年(组图)

青胎素描慢拂弦 却露流芳惊华年(组图)

2018-07-12 13:37 文章来源:美术报   作者:朱戴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szb2018070700022v01b005

黄卖九 青花瓷板画玉枝

当代景德镇青花绘画群体主要分几大块,一是“学院派”青花绘画,指的是景德镇陶瓷学院的优秀陶瓷艺术家代表;二是民间青花陶瓷绘画,他们主要是指景德镇民间的陶瓷大师,另外还包括许多做仿古瓷器的制造者;三为外来画家的青花绘瓷,近年来随着陶瓷艺术的影响力不断扩展,越来越多的外地画家开始关注景德镇陶瓷绘画这一新生的艺术,而且受多重原因的影响,这一画家画瓷现象变得极为普遍。这三个群体一直是这几年景德镇陶瓷绘画的中坚力量,对景德镇青花绘画的现状和发展起着决定性的影响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