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齐白石的学生,美籍日裔艺术大师回顾大展来了!(组图)

齐白石的学生,美籍日裔艺术大师回顾大展来了!(组图)

2018-07-13 08: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野口勇生于1904年,父亲是诗人野口米次郎、母亲欧尼·吉尔摩(Leonie Gilmour)是美国人,在成长环境中能接触到了世界各地的思想与文化。他幼年在日本长大,父母离婚后,跟随母亲去往美国,在美国接受教育,在刚刚接触雕塑时,曾经被老师认为毫无雕塑天赋。1927年他前往法国,成为雕塑家康斯坦丁布朗库西的助手。1929年举办了自己的第一次个展。后来他前往中国,跟随齐白石学画与中国园林,受到齐白石很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