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探索线的象征意义:张肇达张凯惠艺术联展亮相剑桥(组图)

探索线的象征意义:张肇达张凯惠艺术联展亮相剑桥(组图)

2018-07-16 11: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张凯惠的作品里隐含了一种东方的哲学观念。她将画布上自然形成的皱褶肌理进行仔细勾勒,将细腻的皱褶肌理在画面中呈现出一种复杂的自然脉络,透露着一股生命的跃动感。皱褶与线条错落交织,没有边界,就如万物之间本没有界限。随机渲染的颜料,让画布、皱褶、颜料自然融合,呈现出自然与人交融的时刻。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