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没有这家瓷器店 就没有“物种起源”(组图)

没有这家瓷器店 就没有“物种起源”(组图)

2018-08-02 09:13 文章来源:果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于持续多年的资金问题公司终于没能熬过08年金融危机。2009年的第一天,福克伍德宣布破产。英国以‘悲情’和‘国难’来形容这一陪伴大英250年陶瓷品牌的没落。

纽约的一支私募基金KPS购买了英国本土的部分业务,重组为WWRD集团‘Waterford, Wedgwood, Royal Doulton’并做出一系列决定:将工厂搬迁至印尼,英国本土的工人缩减至一半。

宣布破产那个礼拜叔特地到店里去看了看,还好全球子公司不在破产管理范围之内。当天有不少像叔一样的老顾客赶来,担心传统手工师傅遭裁员,纷纷大买特买。

去年芬兰Fiskars集团全线购入WWRD,如今这支百年老牌不再属于英伦,不过还好没离开欧洲。

Wedgwood在几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在久光,HOLA,长物志家居都能看到。话说叔真心希望大天朝崛起的中产阶级能挽救这些身处困境的古老品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