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和田籽玉贵有贵的道理(组图)

和田籽玉贵有贵的道理(组图)

2018-08-20 13:51 文章来源:今相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另外,和田籽玉的形成过程中,由于冲击、碰撞、以及天生的瑕疵,所以外型完整的和田籽玉少之又少,也就有“十籽九裂”之说。

玉质精良、形状完整,如果再有漂亮的皮色,这样的和田籽玉已经是凤毛麟角。物以稀为贵也就不足为奇。

这就像飞行员的选拔。我们国家十三亿人口中,能当选飞行员的却极少。只有那些天生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各方面生理指标都能达到很高标准,才能符合飞行员的身体标准。所以飞行员是最宝贵的人才,其身价当然要远远高于常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