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关于欧泊的六大传言是真的吗?(组图)

关于欧泊的六大传言是真的吗?(组图)

2018-08-30 15:32 文章来源:中国地 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泊瑰丽的七彩光芒恍如梦境一般,又似爱情一样绚丽美好,它静谧如深海又斑斓若珊瑚礁。被古罗马视作“丘比特石”的欧泊是珠宝设计师们的缪斯,融合设计师巧思的欧泊总能美到眩目。

在国内,相对于其他的珠宝玉石来说,欧泊所占的市场比例非常小,许多人只知其名少见其身。网上关于欧泊的传言就更是让人一头雾水,今天宝石君就来说说欧泊六大传言到底是真是假!

传言一:欧泊都有变彩

错!欧泊以变彩效应闻名,却不是所以欧泊都有变彩,比如说欧泊中最惹火的火欧泊。

火欧泊是一种体色呈现橙色、橙红色、红色的,透明至半透明,变彩不明显甚至完全没有变彩的欧泊品种,主要的产地在墨西哥,此外还有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美国、巴西等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