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清代古董珠宝 内敛的奢华(组图)

清代古董珠宝 内敛的奢华(组图)

2018-09-19 09:09 文章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各色古物衣襟挂

玳瑁镶宝华丽丽的一直是我大爱。一张馆藏的清代后妃画像里面,镯子跟故宫馆藏的一款倒是挺像。还有两对我自己的藏品,也是这类镶宝点翠镯,非常有宫廷气息。戒指体量实在太小,太不显眼了,剧里只有一点点模糊的影子。依稀可以看到,手上戴的是宝石戒指,其实故宫馆藏的戒指,分两类,金镶宝的,或者玉石圈戒,两类都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