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班克斯自毁百万英镑画作:嘲弄资本与艺术市场(组图)

班克斯自毁百万英镑画作:嘲弄资本与艺术市场(组图)

2018-10-08 10:3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结束不久,班克斯在Instagram分享了画作被切割成碎纸片的照片,并配文:“加价、继续加价、消失了。”

2017年,班克斯的街头涂鸦作品《女孩与气球》荣登“英国人最爱艺术品”排行榜第一名。

《女孩与气球》2017年参与一项票选,击败透纳、安东尼·葛姆雷等人,荣登“英国人最爱艺术品”排行榜第一名。向来不以真实身份示人、躲在面具和大帽檐里以班克斯为“代号”的艺术家,这次拿出了“一个玩笑、一场不正经的欺瞒,同时又是一件无法更严肃、更有力、更精密的行为作品。在它面前,一切自以为是、装腔作势得到的只有嘲弄和羞辱。自命不凡的艺术圈,头一次被玩得团团转。”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