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中国影像市场蕴藏巨大发展潜力(组图)

中国影像市场蕴藏巨大发展潜力(组图)

2018-10-29 09:14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眼睛》《大眼睛》

在中国影像收藏尽管出现时间不长,但是相对于当代艺术作品售价给收藏者带来的高门槛,摄影作品则由于价格相对亲民,在短短几年间逐渐地成为收藏爱好者的新领域。

创办于2006年的华辰影像拍卖,是目前国内知名度最高的影像艺术品交易平台之一,公开的数据表明其年交易额在2011年就突破了千万元人民币的关口,并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在2014年达到最高点2500万元人民币后,一直稳定在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影像艺术平台——影像上海,也迎来了五周年庆。影像上海在这几年间运作的风生水起,对亚洲艺术影像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从2014年影像上海举办第一届至今,期间有70多个关于影像的展览在中国举办。愿意观看影像展览的观众也越来越多,从2014年第一届的2万人,到2017年第四届的3.3万人,增长了64%。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