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对“画”未来:2018京东方数字艺术论坛在京召开(组图)

对“画”未来:2018京东方数字艺术论坛在京召开(组图)

2018-11-08 09:2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视觉中国创始人&执行董事柴继军

“鸟巢杯”全国青少年冰雪艺术创作活动“鸟巢杯”全国青少年冰雪艺术创作活动

习总书记曾说:“要让收藏在禁宫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我们每个身在其中的企业与个人都应为保护和传承古文化艺术而努力担起这个重任。BOE 画屏作为数字化艺术的先行者,必将坚持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与创新,用科技让艺术更好的走进大街小巷、走进千家万户,用科技与艺术之美点亮大众生活。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