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美术馆和博物馆的钱从哪里来 中国大多自掏腰包(组图)

美术馆和博物馆的钱从哪里来 中国大多自掏腰包(组图)

2018-11-08 09:41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加拿大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2017年报表加拿大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2017年报表

▲百事集团2017年报表百事集团2017年报表

捐赠收入的分类

在处理非营利机构的财务时,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如何处理来源多样的捐赠。当前美国非营利机构行业规范下的美术馆与博物馆将捐赠分为:无限制捐赠、短期捐赠与长期捐赠三部分来管理。捐赠主要被分为几大类:贡献(Contribution)、承诺捐赠(Pledges)、限制性捐赠(donor-imposed restrictions)、分割利息合约(split interest agreement)、非金钱类捐赠(contribution in-kind)以及美术馆与博物馆接受艺术品捐赠。每一个名目都指向不同的捐赠情况:贡献(Contribution)是那些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回报,对捐赠金额未来用途没有任何限制的捐赠,可以有两种形式:一、直接转账现金或者其他资产给非营利机构,二、取消非营利机构所欠债务。你在美术馆和博物馆购买入场券时在桌子上看到的透明捐赠盒,在馆内走动时看到的捐赠箱里面的钱都属于这一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