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英国筹建首个24小时开放博物馆(组图)

英国筹建首个24小时开放博物馆(组图)

2018-11-08 10:48 文章来源:《艺术博物馆》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英国现有不少博物馆每周五延长开放时间到22时,每年还举办“博物馆之夜”活动,鼓励人们在晚上到博物馆参观。

“夜生活”已经不是一个新概念,但通过人们在夜晚的消费数据反映出来的每个城市的性格、人们的行为偏好,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全球各地的关注。作为老牌“全球城市”的伦敦也是其中之一,当地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通力合作,为“夜间经济”未来的发展方向出谋划策,此次伦敦博物馆打造24小时博物馆也是顺应城市发展需求。

资讯来源:欧洲时报

图片来源:全球博物馆、伦敦博物馆官网

《艺术博物馆》杂志编辑刘巍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