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春拍上的“超凡酿”(组图)

香港苏富比春拍上的“超凡酿”(组图)

2019-01-29 19:3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富比呈献历来估值最高的洋酒拍卖,总估价1亿4,700万至2亿600万港元,2,704 项拍品(16,889 瓶洋酒)。

香港苏富比将于春拍隆重呈献洋酒拍卖史上估值历来最高的拍卖「超凡酿」。拍卖将于2019年3月29至31日连续三天于香港举行,呈献多达2,704项拍品(共16,889瓶洋酒),总估价为1亿4,700万至2亿600万港元。所有拍品皆来自同一藏家的非凡窖藏,涵盖一系列顶级名庄,包括来自布艮地、香槟、隆河谷、波尔多及意大利的名酿。      

「超凡酿」是历来全球规模最大、估价最高的洋酒拍卖,拍品涵盖年份之广及数量之多,可谓前所未见。这位超凡藏家自幼培养对美酒的鉴赏力,其后一直专注搜集令其心仪的美酒。在洋酒收藏上,他凭借热情及过人远见,坚持尽善尽美,如此集腋成裘的功夫,终造就了一个规模惊人的顶级窖藏。

拍卖焦点

1

是次拍卖广纳布艮地佳酿,呈上超过250项来自罗曼尼康帝酒庄、跨越50年的佳酿,包括1953年 La Tâche ,及1972 至 2006年 Montrachet。另有80项来自Leroy酒庄的拍品,包括1953年及1962年La Romanée、20箱Grands Echézeaux 1959 Maison Leroy及6箱Echézeaux 1966 Maison Leroy。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