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猪年生肖特展亮相上海科技馆(组图)

猪年生肖特展亮相上海科技馆(组图)

2019-01-30 13:2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郑莹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上海科技馆连续15年原创开发“生肖系列临展”,已成为上海市民每年春节的科普“年夜饭”。1月29日起,上海科技馆在1楼球厅推出“猪”事皆宜——上海科技馆猪年生肖特展,带观众探索关于猪的科学知识和文化渊源,畅谈那些与猪有关的趣味话题。

该展以人与猪之间关系的演变为轴,分为“当猪遇见人”、“无豕不成家”、“印象大颠覆”和“掌上‘名猪’”四大版块,从猪的起源驯化、生理特性、对人类的贡献以及文化艺术形象等方面,展示人类对猪崇拜、误解、正名、喜爱的情感过程。展览通过11件精美的猪科动物标本、2个原创动画、7组互动游戏、50余件猪制品等展示,带领观众探索猪的真实属性,以期观众能在观展后对猪有全新的认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