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纽约开展(组图)

“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纽约开展(组图)

2019-02-01 13:58 文章来源:卓纳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图,《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卓纳画廊 | 纽约 | 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 | Charles White: Monumental Practice,卓纳,White,查尔斯·怀特,Monumental,怀特,壁画,玛丽,绘画,麦克里欧德,贝颂

展览现场图,《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

卓纳画廊纽约空间,2019

图片由卓纳画廊提供

卓纳画廊位于纽约西第20街537号的第二层空间现正隆重呈献美国绘画大师查尔斯·怀特(Charles White,1918-1979年)于70年代创作的一组重要绘画作品。其中的四件大型绘画是其为1978年完成的经典壁画作品《玛丽·麦克里欧德·贝颂(Mary McLeod Bethune)》做准备时以其中的人物形象而创作的,也是近40年后的首次展出。展览亦将展出他在准备过程中的一些习作和日常用品,记录了怀特一生中最后一个大型艺术创作的点点滴滴。

查尔斯·怀特:不朽的练习

Charles White: Monumental Practice

日期:2019年1月8日至2019年2月16日

地点:纽约西20街537号2楼

时间:每周二至周六10:00-18:00

怀特是一名美国20世界重要的艺术家、教育家和政治活动家,他的作品包括版画、绘画、油画和壁画,致力于推广非裔美国人的社会认可,用力量和决心来对抗种族和经济上的不公正。自1956年起,怀特在洛杉矶永久定居。期间,他曾在奥蒂斯艺术学院(Otis Art Institute,现称奥蒂斯艺术与设计学院)任教,指导并影响了包括克里·詹姆斯·马歇尔(Kerry James Marshall)和大卫·哈蒙斯(David Hammons)在内的后辈艺术家。

1976年,怀特受洛杉矶市委托,为博览会公园图书馆(the Exposition Park library)分馆创作一幅大型作品。该壁画是向一位重要的黑人教育家、民权和妇女权利领袖玛丽·麦克里欧德·贝颂(Dr. Mary McLeod Bethun)(1875-1955年)致敬。壁画于怀特去世前一年完成,它可以被视为艺术家数个毕生主题的巅峰之作,至今仍展示于图书馆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