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又一件人工智能艺术品将拍卖 估价达3-4万英镑(组图)

又一件人工智能艺术品将拍卖 估价达3-4万英镑(组图)

2019-02-14 12:0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拍卖行关于《路人记忆I》的介绍页面。苏富比拍卖行官网截图拍卖行关于《路人记忆I》的介绍页面。苏富比拍卖行官网截图

又一件人工智能艺术品将被拍卖。

去年10月,佳士得拍卖行在纽约以43.25万美元(约300万人民币)的价格售出了一幅由人工智能绘制的画作。这被认为“标志着人工智能艺术进入了世界拍卖舞台”。

仅仅三个多月后,拍场上的人工智能作品已不再是一幅画作。

苏富比拍卖行官网显示,又一件人工智能作品将于3月6日亮相伦敦拍场。

这是一件名为《路人记忆I》(Memories of Passersby I)的艺术装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