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新年第一考:中国美院等将拉开艺考帷幕(组图)

艺术新年第一考:中国美院等将拉开艺考帷幕(组图)

2019-02-14 12: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中生源增加,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提高高中生源增加,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提高

和往年一样,中国美术学院招生方式仍然实行按照大类招生,分别为中国画、书法学、艺术学理论类、造型艺术类、设计艺术类、图像与媒体艺术类、建筑类、环境设计、录音艺术以及良渚校区的艺术与科技及工业设计。

今年,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有所提高,报考我校的全国考生均按我校划定的文化课最低控制线进行录取,中国美术学院将参考浙江省普通类二段线的75%自主划定文化课录取最低控制线,2018年为65%。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刚刚开始招生良渚校区创新设计学院的工业设计专业将面向浙江普通高考生,共录取35人,报考这个专业的考生,不需要参加中国美术学院的校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