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新年第一考:中国美院等将拉开艺考帷幕(组图)

艺术新年第一考:中国美院等将拉开艺考帷幕(组图)

2019-02-14 12:0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月5日,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试现场2019年1月5日,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试现场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试现场

中国美术学院所有专业不区分文理科按统一标准录取。对于实行新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中国美院所有专业对考生选考科目均不限。学校自主命题的专业考试分数合格,且高考文化课成绩(不分省份,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满分750分计算,满分不是750分的折算成750分)达到最低分数线后,按以下录取规则择优录取——建筑学专业、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按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录取时,当文化总分排名并列时,分别以语文成绩、外语成绩、数学成绩次序,单科高者优先。其他专业(类):以专业成绩和高考文化课成绩折算综合分,按综合分排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录取时,当综合分排名并列时,专业课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随着艺考越来越热,近年来重点高中生源明显增加,艺考生生源变得越来越多、越来越优质,这也意味着竞争更激烈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