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来自英国私人藏家艺术品上拍佳士得网拍(组图)

来自英国私人藏家艺术品上拍佳士得网拍(组图)

2019-02-19 09:4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品编号2

十九/二十世纪

绿地粉彩花卉纹笔筒

高 14.4 cm.

估价: 英镑 1,000 - 1,500

为了庆祝中国春节,佳士得伦敦特别推出一场网上拍卖,呈献一批来自英国私人藏家令人耳目一新的中国艺术品,其中不少近年来从未在市场上出现过。其中一个重要伦敦私人珍藏汇聚了超过90件艺术品,均购自1980年代至1990年代,充分展现了藏家对于各种明清至民国间瓷器、文房用品、鼻烟壶以及玉石雕刻的热爱。这场网拍更包括英国藏家伊丽莎白·阿特里奇夫人(1934-2018)收藏的早期玉器,以及其它欧洲私人珍藏的藏品。从新石器时代的玉器到赵少昂(1905-1998)等大师的现代书画,这场网上拍卖涵盖多种中国艺术门类,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