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方建喜最新个展“幻·相”将亮相桥舍画廊(北京)

方建喜最新个展“幻·相”将亮相桥舍画廊(北京)

2019-02-22 11: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报海报

在真实与虚拟世界中认识自我

文/唐承华

方建喜创作《幻·相》系列作品,是他近期对艺术思考有一个阶段性的认识和体验呈现。建喜以版画创作到综合媒介绘画的转换切入,在审美观念上有着本质的提升和变化,可以从中看到综合材料运用物性进行绘画创作的艺术表现形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