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9 艺术世界将上演“达·芬奇之年”(组图)

2019 艺术世界将上演“达·芬奇之年”(组图)

2019-02-26 13:0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许柏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学生弗朗西斯科·梅尔兹(Francesco Melzi)为达芬奇所画肖像 图片版权:Royal Collection Trust

2019年对世界艺术界是一个充满了纪念性事件的年份,包豪斯建立100周年,雷诺阿逝世100周年,伦勃朗逝世350周年……而最令人翘首以待的莫过于“文艺复兴三巨匠”之首的莱昂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

为了纪念这位人类历史上知名度最高之一的艺术家,欧洲各大艺术博物馆纷纷行动起来,似乎展开了展览竞赛。在这些遍布各地、持续时间超过一年的多个展览中,人们将与这些诞生于500年前的珍贵作品面对面,近距离感受文艺复兴的时代气息,领略这位人类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天才艺术家、建筑师、科学家的风采。从2018年10月,全球纪念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的活动就已拉开序幕,下面让我们来一场穿梭于博物馆的巡视,看看2019年的艺术世界将上演怎样的“达·芬奇之年”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