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9 艺术世界将上演“达·芬奇之年”(组图)

2019 艺术世界将上演“达·芬奇之年”(组图)

2019-02-26 13:0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许柏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遍布英国各地的12个展览场馆 图片版权:Royal Collection Trust

英国皇室收藏:手稿掀起全国展览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存世的达·芬奇手稿约有5000余页。英国皇室收藏的550余件的达·芬奇手稿,无疑是一笔重要的收藏。2019年,英国皇室将利用这些收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贯穿全年的纪念达·芬奇的热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