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艺术:一场漫长的学习(组图)

艺术:一场漫长的学习(组图)

2019-03-11 09:13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V2155804

从招录流程、规则设计到专业归并,可以说,此次教育部对艺考改革的力度之大,真正深入招录体系的内核,颠覆性地封堵前序链条中可能出现纰漏的所有环节。同时提高文化课的控制线,让艺考回归追求艺术素养的本位。譬如,备受瞩目的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考试也深化改革,初试改为文化素质笔试,“孔子的儒家思想”赫然在列,这便是一种让文化铺垫艺术品味的有力手段。

让艺考回归追求艺术素养的本位,高端品位、厚重积淀,是为方向。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