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中国艺术市场跌回全球第三 全球艺术市场增长6%(组图)

中国艺术市场跌回全球第三 全球艺术市场增长6%(组图)

2019-03-18 07:29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一些西方大画廊的当务之急是找到一群新的买家,”麦克安德鲁说。大家都有所感觉,过去五年内一直支持画廊发展的一些客户如今不再有同样的热情或心力收藏同水平的作品了。

“总是有限度的,”她说。“任何时期收藏顶级作品的藏家都是少数,为了卖出更多作品,必须拓展范围。”这可能意味着通过规模较小的艺博会或是电商之类新型的模式和渠道培育新的区域性市场。

尽管技术创新和市场培养都有着重重挑战,宏观环境又为艺术市场带来更多暂时的不确定性,但长远来看,大家对艺术市场的发展趋势仍抱有乐观态度。参与调研的经销商中有一半以上都相信未来五年将会看到艺术市场的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