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百幅中国水墨丹青与泰国风情风光齐展(组图)

百幅中国水墨丹青与泰国风情风光齐展(组图)

2019-03-21 09: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为观众参观《泰之美-泰国风情展》暨《扬帆新时代——揭阳中国画院名家邀请展》 杨陈 摄图为观众参观《泰之美-泰国风情展》暨《扬帆新时代——揭阳中国画院名家邀请展》 杨陈 摄

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南宁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共同主办的《泰之美-泰国风情展》暨《扬帆新时代——揭阳中国画院名家邀请展》19日在广西南宁市博物馆开展。让民众在欣赏泰国异域风情的同时,感受揭阳传统国画魅力。

在当天的展览上,既展出了12幅充满浓浓泰国风情的摄影作品,多角度介绍了泰国的文化、风俗、节日及著名旅游景点,还展出了70余名近现代岭东中国书画重镇、“国画之乡“广东揭阳籍画家创作的近百幅水墨丹青佳作,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创作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