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4-15 12: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速写故事(9)



57.炼钢厂   河东区富民路一带,自上世纪五十年代起,就是冶金和纺织工业区。天津第一炼钢厂、第二练钢厂、棉纺三厂、绵纺五厂等大型国营企业,沿海河东岸一字排开,占地宽广,厂房高耸,尽展国营大厂气派。厂门口和周边都是工人生活区。七十年代时,各厂抓革命,促生产,干得热火朝天。当时工厂的管理一般都比较严格,门卫不让外人随意进出厂区。而炼钢厂可能因货物进出量很大,工厂大门是敞开的,几乎没人管。我们经常溜进厂区画速写。现在回想起来,在那里画画还是很危险的。(1975-1976年速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