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开放3万藏品数字版权(组图)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开放3万藏品数字版权(组图)

2019-04-24 10:0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高《大梧桐树(圣雷米的修路者)》,1889,油画,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藏品。

莫奈《红头巾:莫奈夫人画像》,1868-1873,油画,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藏品。

在馆藏文物中,有一幅董其昌在其62岁(1617年)时是以王蒙《青卞隐居图》为母题所作的山水画 《青卞图》。此画清润秀逸,气韵生动,能体现董其昌早期画法谨细周密的面貌,而其典雅的内涵,成熟的笔墨远非早岁可比。它与往常有些结构松懈重笔致墨韵、偏重摹古而不重现实观察的一类作品有所不同,此作是其暮年难得的有独到之处的精品。另一幅馆藏董其昌画作,是创作于1624-1627年期间的 《仿黄子久江山秋霁图卷》。搜索结果显示,两幅作品目前均不在陈列,而通过网络,则可以放大观看画作的每一处细节。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