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开放3万藏品数字版权(组图)

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开放3万藏品数字版权(组图)

2019-04-24 10:0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董其昌《青卞图》(局部),立轴,纸本水墨,1617年。

输入Dong Qichang,显示的关于《青卞图》信息。

输入Dong Qichang,显示的关于《仿黄子久江山秋霁图卷》信息。

格里斯沃尔德认为,“开放式访问”项目有利于博物馆在21世纪继续传承自身使命,即“通过艺术创造变革性体验、永远秉承一切为了人民。” 1892年捐助人杰普撒·韦德二世(Jeptha Wade II)将土地赠予博物馆,使命宣言就是援引了契据上捐助人当时的原话。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