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王子心:携“艺术与大众”在斯里兰卡书写“爱与和平”(组图)

王子心:携“艺术与大众”在斯里兰卡书写“爱与和平”(组图)

2019-05-05 11: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活动现场图摄于斯里兰卡,照片出自摄影师Mr.Panda & MEIY

艺术家王子心介绍:别署王梓鑫、王阿群,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

国际策展人、纪录片导演、书画艺术家

两岸“艺术与大众”大型活动总策划

“故宫以东”艺术总策划、台湾“线&限”

日本“匠门”等活动总策划组织者

前后组织“音乐撞击色彩”、“无用之用”、“行走与纪录”、“器皿与身体”、“熔·无”、“无感·五感”等活动。

图中为书画艺术家王子心,照片出自摄影师尤山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