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陈思源个展在北京大都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陈思源个展在北京大都会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2019-05-27 10: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 / 陈思源大型装置作品:《与物容》

顾黎明教授谈到:“思源阐述了图像般斑斓的色彩、游浮的似是而非的笔状,或许暗示了他的观看视角的嬗变。他的作品中自然而然地显现出其对周遭环境的深度感受和认识,那种祥和委婉的处世方式也就映射在他的作品中。他更喜欢在图像化的境遇里显示某种融合的契机,而不是走向极简或回归。”

著名艺术批评家、中国人民大学哲学教授夏可君曾评论:“陈思源的绘画纯然依靠色彩与笔触的力量,不断激发诗意的联想,保持可塑的生长性,让笔触在反复涂抹之中,再次重新生成,如此的绘画方法,就重新触动了绘画的平面,一种不断抽象化却又不断接纳自然的虚化,其诗意的余象,让我们再次进入自然的密码,倾听自然隐秘的歌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