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代油画家张春亮艺术创作(组图)

当代油画家张春亮艺术创作(组图)

2019-05-27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沐浴阳光》146×146cm《沐浴阳光》146×146cm

二零零三年,在我阔别安徽二十年之后,重返故地省会合肥时,一个改革开放与全国同步发展中的城市,自然是春梦无痕。老同事们都已古稀白发之年,学生都在省里担负着美术界的重要岗位,真是一片新愁旧感俱已去,相聚一堂欣喜若狂,唯不见春亮在。是离群索居否?是孤高自许否?非也。闻其为生计故,自设画廊,自画、自卖。我带着一种惋惜和好奇的心情私访了他的画廊,使我感到惊喜的是在这塞满了商品画的闹市中,仍然保持一片未经染俗的净土。他仍是那样的天真、雅气、爽朗、豪放,真如他墙上琳琅满目的画一样,那样地痛快酣畅、肆意奔放,展示出一种无可抵制的豁达力度。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