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代油画家张春亮艺术创作(组图)

当代油画家张春亮艺术创作(组图)

2019-05-27 10:0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张春亮,1951年出生于安徽蚌埠,祖籍山东,安徽省第二代著名油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研究员,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委盟员,中国油画学会安徽省常务理事,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常务理事,安徽省艺术馆专职画家。毕业于安师大艺术系油画专业,师从于中国著名油画家高泉、张自申先生,深得真谛。在深圳发展期间,系列作品被美国、英国、日本、台湾、香港等海外画廊及收藏家收购、收藏。目前其油画绘画艺术风格在国内外画家中独树一帜,在深圳,其画风收到了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主席、国际上最有影响力、在海外画坛取得巨大成功的画家石虎先生给予的很高评价。张春亮被载入“中国当代美术家人名录”。

2014年安徽中环艺术馆举行张春亮新疆风情油画展,全部油画作品被收藏家收藏,创下了安徽油画家全场作品售罄的纪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