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俄罗斯美术展启幕(组图)

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俄罗斯美术展启幕(组图)

2019-06-17 08: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锡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俄罗斯观众在观展 吕品 摄

16日,跨越·第六届中俄博览会暨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俄罗斯美术展在黑龙江省启幕,旨在以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围绕本届中俄博览会“中俄地方合作:机遇、潜力与未来”主题,助力加强中俄艺术互动交流、展示文化合作成果、提升中俄博览会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