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除了芭蕾舞演员 德加还画过什么(组图)

除了芭蕾舞演员 德加还画过什么(组图)

2019-06-17 08:43 文章来源:艺术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After the Bath

那时的德加临摹了15-16世纪的许多绘画和素描;当他回到巴黎时,他已经是一个学到一手安格尔画派好手法的、功夫很深的素描行家了。这种素描是一种古典主义的素描,是一种在学院里学习的素描(学院派),因此,爱德华·马奈(Edouard Manet)、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Pierre-Auguste Renoir)、保罗·塞尚(Paul Cezanne)在不久后都起来反对这种素描,但德加对它的态度则不同,他非常崇拜古典主义的素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