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英国泰特“回顾”纳塔利娅·贡查罗娃的一生(组图)

在英国泰特“回顾”纳塔利娅·贡查罗娃的一生(组图)

2019-06-19 07:3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1907年,26岁的纳塔利娅·贡查罗娃(Natalia Goncharova,1881-1962 )作为俄罗斯先锋派的后起之秀已经在国际崭露头角;32岁时,她在莫斯科举办了一场大型展览。而后她移居法国,为谢尔盖·迪亚吉列夫的芭蕾舞团设计服装和背景。她一生都在巴黎生活,成为这座城市艺术前沿的关键人物。

2019年,英国泰特现代美术馆以回顾展的方式将 “纳塔利娅·贡查罗娃” 再次呈现面前,此次展览的大部分作品属首次公开展出,从这些数量巨大的作品中,可见贡查罗娃作品主题的广泛,以及人生的丰富性。

几乎很少有能比俄罗斯艺术家纳塔利娅·贡查罗娃的自画像更加积极的自画像了。画中的她面带微笑,对自己和我们坦诚相待。这一年是1907年。26岁的她是俄罗斯先锋派的后起之秀,她的作品已在国外展出,但回到祖国后因为贸然描绘女性裸体而被审判。在32岁时,她在莫斯科市中心展出近800张照片以示反抗。她站在自己的作品前,手举一束黄色百合花,坦坦荡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