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暑假 让我“浸没”在这波展览中(组图)

暑假 让我“浸没”在这波展览中(组图)

2019-06-25 08: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踱步:七十年的走过

展期:2019年6月21日—9月8日

地点:龙美术馆(西岸馆)第三、第六展厅

此次展览以充分展现收藏成果并以专题研究为特点,对这一历史时期内的美术创作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进行分类研究,以六大专题板块全面展示新中国主题美术创作的源流与发展,让观众欣赏到新中国主题美术创作的风采。展览将展出作品近200件,包括油画、中国画、版画、素描、雕塑、宣传画、年画等,其中绝大多数为延安以来各个时期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