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暑假 让我“浸没”在这波展览中(组图)

暑假 让我“浸没”在这波展览中(组图)

2019-06-25 08:46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提洛岛的金特斯山顶上,一个孤独的身影眺望着蓝色的爱琴海——这是知名雕塑家安东尼·葛姆雷(Antony Gormley)正在希腊基克拉泽斯群岛中部的提洛岛上举办个展“景”。

在北京,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巴勃罗·毕加索作品展在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展出,国家博物馆今天起则呈现出梵高画作的全息视频影像作品。

浙江省博物馆除“越王时代:吴越楚文物精粹展”外,新策划的“宾虹笔耕”让人关注,此外,上海博物馆“ 灼烁重现:十五世纪中期景德镇瓷器展”、苏州博物馆“大 邦之梦:吴越楚玉器、青瓷特展”都各有特色。

上海

灼烁重现:十五世纪中期景德镇瓷器展

展期:2019年5月28日—9月1日

地点:上海博物馆

展览由上海博物馆与景德镇市陶瓷考古研究所联合举办,将展出国内外28家机构收藏和出土的超过280件器物,分4个部分展示正统到天顺时期的皇家官瓷、景德镇御窑厂出土的瓷器及标本、与各地分封藩王相关的产品以及民窑瓷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