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甘肃省美协副主席、著名画家王晓银 赴陕西山阳捐画扶贫(组图)

甘肃省美协副主席、著名画家王晓银 赴陕西山阳捐画扶贫(组图)

2019-06-28 12: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及企业家合影)

仲夏时节,风和日丽,翰墨飘香;2019年6月22日上午,著名国画家、甘肃美协副主席、甘肃国画院副院长、中国老子书画院名誉院长——王晓银先生,风尘仆仆地来到位于陕西省山阳县天竺山度假小镇,出席参加了——中国美术家彩绘“一带一路”画展、书画捐赠文化扶贫活动。


(捐赠现场)


(现场上台捐赠作品)

(捐赠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画画世界”国际美术交流活动组委会、中共山阳县委、山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由跨部委“一带一路”产学研理事会、北京金彩艺术图书馆、山阳县政协、山阳县委宣传部承办,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田纪云为本次活动题词。“中国画画世界”美术交流组委会秘书长、北京金彩艺术图书馆馆长马可强,向前来现场参加捐赠活动的30多位书画大家及300多名企业家介绍了中国美术家彩绘“一带一路”画展组织情况;山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艳萍向到场的各位嘉宾推介了山阳精品文化旅游项目和精品旅游线路;会上,王晓银先生及各位书画家上台为“捐款义购”的企业家们赠送其代表作。


(全体艺术家合影)

(签名)

(笔会现场)

(采风现场)

(采风现场)

下午,王晓银先生及艺术家们一行出席参加了在当地举行的大型笔会,并现场挥豪泼墨,创作了50余幅书画作品,捐赠于此次活动组委会,受到活动组办方及企事业单位的大加赞赏。


(出版画册)

(捐赠证书)

(捐赠作品)

本次活动,有111位全国著名画家捐赠热心支持此次扶贫活动,并出版画册,30多位书画家参与现场捐赠活动,共募集资金1000余万元,全部用于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各位著名艺术家此次的善举受到当地各界人士的称赞,为美术界赢得一片赞誉。扶贫者,人恒爱之;济困者,行善积德。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界的尘埃;捐助是一片阳光,温暖着心灵的期盼。举办本次活动既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实践行动,也是一次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的文化扶贫活动。 (供稿:孙银年)


(艺术家们采风现场)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