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累计超15万名观众 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落幕(组图)

累计超15万名观众 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落幕(组图)

2019-07-01 09: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月30日,由文化乌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陈向宏发起并担任展览主席,冯博一任主策展人,王晓松、刘钢共同策划的“时间开始了——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经过3个月的展出圆满落幕,千年古镇丰厚人文底蕴与前沿当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乌镇北栅丝厂、粮仓展区吸引累计超15万名观众,逾百万名游客多维度体验了西栅景区公开展出的作品。乌镇以开放的视野和挑战未知的文化自信打开艺术展览高流量与高品质的双赢局面,成功展现乌镇模式在当代艺术领域持续的开创性。

接轨国际艺术新浪潮,口碑、热度全面领跑

“时间开始了——2019乌镇当代艺术邀请展”共邀请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位/组艺术家的90件/组作品参加展出。与上届展览不同的是,此次展览的艺术家长期针对某一研究领域展开创作,其清晰的逻辑线索和在艺术方式上的创新代表了当今世界一批关注人类现实处境的艺术家的思考,使展览整体上也散发出一种不可多得的力量感,乌镇以超前的文化实验精神完成了一场新形态、高层次、多受众的当代艺术展览。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