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43届世遗大会阿塞拜疆开幕(组图)

第43届世遗大会阿塞拜疆开幕(组图)

2019-07-03 10:31 文章来源:国学文化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举办城市——阿塞拜疆巴库

第43届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将于2019年6月30日——7月10日于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

据悉,本次大会将有38处世界遗产申报项目接受审议,包括30处文化遗产、6处自然遗产、2处混合遗产。2019年,中国有两处世界遗产申报项目,“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申报世界自然遗产,“良渚古城遗址”项目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其中,备受关注的中国“良渚古城遗址”已获得咨询机构ICOMOS推荐“列入”,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世界遗产的大门。

据悉,本次大会将有38处世界遗产申报项目接受审议,包括30处文化遗产、6处自然遗产、2处混合遗产。对本届大会的申报项目,30处文化遗产中,已获得咨询机构ICOMOS推荐“列入”的有19处(而2018年文化遗产21处、自然遗产5处、混合遗产3处,21处文化遗产中获得ICOMOS推荐“列入”的为9处,2019年比例明显高于2018年) 。“良渚古城遗址”位列其一,良渚古城是中华文明5000年历史的独特见证,并且遗产地的真实性、完整性以及保护和管理都得到了世界范围的认可,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世界遗产的大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