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伦敦画派先驱科索夫辞世 深受伦勃朗影响(组图)

伦敦画派先驱科索夫辞世 深受伦勃朗影响(组图)

2019-07-10 06:53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勃朗《溪浴》约1654年伦勃朗《溪浴》约1654年

1995年,科索夫代表英国参加威尼斯双年展,次年,个人大型回顾展在伦敦泰特美术馆举行。最近的个展刚刚于今年5月在伦敦Piano Nobile画廊结束。Annely Juda Fine Art画廊表示,“他的离世带走了一位伟大的英国画家,但他的作品始终提醒我们绘画具有的力量,那就是理解和描绘我们身处的世界。”(文/畹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