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杜明执导电影《我的书画梦》我的书画,你的梦(组图)

杜明执导电影《我的书画梦》我的书画,你的梦(组图)

2019-07-18 09: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纪录片《人物访谈录》海报

7月16日北京(于启洋、李东、摄影杜钧)电,随着炎热北京刚刚进入中伏阶段,一部火热大型系列人物访谈纪录片《人物访谈录》正在北京大兴进行第二次人物访谈录制。

录制现场合影

录制现场照片

影片由杜留香、杜明、杜钧担任总制片人;于启洋、李东担任执行制片人;杜明担任总导演;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杜钧担任艺术指导;李京龙担任摄影指导;此片主要运用真实纪录访谈形式展现当代优秀文化、教育、科技、金融、经济、科学、技术、艺术等领域。据了解纪录片前期四集人物访谈已在爱奇艺、优酷、腾讯、搜狐等纪录频道播出,同时在网易视频播出,观众反响强烈一致好评。

电影《我的书画梦》海报

艺术总监、指导: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杜钧

据艺术指导杜钧介绍:由杜明电影工作室、天津张大千艺术研究会联合策划;北京通泰张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通泰张垣国际影业、大千文化艺术传播(天津)有限公司、江苏古华铭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我的书画梦》及纪录片《人物访谈录》第二季《我的书画梦》也在紧张筹备中。

纪录片《人物访谈录》第二季《我的书画梦》海报

总导演:杜明

杜明导演介绍电影《我的书画梦》主要讲述当代书画家创作、生活、情感等一系列故事及人物,围绕中国画、画中国,书写人生,书写中国传统为目标,将把镜头对准现代书画家。此片是《我的音乐梦》梦系列电影第二部,影片卓力打造“梦”系列影视艺术品牌。

摄影指导:李京龙

据摄影指导李京龙介绍从纪录片到电影尽可能运用中国传统美学设计方式展现画面,从色彩、构图、影像运动等方面来描绘中国影像美学。

音乐总监:李长健

音乐总监李长健介绍纪录片音乐应该遵配合纪录片循客观真实因素来衬托影片内容,电影音乐应符合主题及内容细节起到衬托作用。

人物访谈录—电影音乐总监李长健


责任编辑:李家夫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