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外媒盘点值得纳入旅行计划的八件艺术品(组图)

外媒盘点值得纳入旅行计划的八件艺术品(组图)

2019-08-14 10:02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雨,蒸汽和速度》(特纳-伦敦)

6、《雨,蒸汽和速度》(特纳-伦敦)

这是英国着名画家特纳1844年创作的油画作品,描绘了一辆蒸汽火车行驶在梅登黑德桥上的场景。在闪烁的光线中,有形物的分裂最终使这幅画作成为印象主义和现代抽象绘画的先驱,如今已成为英国国家美术馆最着名的画作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