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戴志康自首后 他的美术馆与艺术收藏将何去何从(组图)

戴志康自首后 他的美术馆与艺术收藏将何去何从(组图)

2019-09-03 09:14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斯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证大喜玛拉雅中心外景

2010年2月初,戴志康以92亿元天价拿下外滩地王,以期打一场“翻身仗”,靠这个超大项目赚回三个喜玛拉雅中心,可惜天不遂人意。证大集团自身资金不足,难以撑起如此大的项目,最终只能将项目转手。此后,证大开始逐渐剥离地产业务,将资产出售给郭广昌的复星集团、潘石屹的SOHO中国、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到2015年末,戴志康彻底退出了上海证大,也基本退出了地产业务。之后,戴志康为证大集团重新梳理了三大产业:互联网金融、文化和大健康。金融产业成为证大集团这几年的主航道。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