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人毅出席2012年中国作家协会迎春联谊会(组图)

李人毅出席2012年中国作家协会迎春联谊会(组图)

2012-01-14 09: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联谊会现场

作家朋友翻看《李人毅辛亥人物画集》

李人毅辛亥人物画专题,是人民美术网为纪念辛亥百年隆重推出的专题系列报道,引起强烈反响。这次由人民美术网协办的深圳首展上出版的画集赠送给作协领导,是对这一纪念活动的推进,同时也引起了作家们的关注,联谊会上大家纷纷传看《李人毅辛亥人物画集》,盛赞这是作家与画家联手的创作的一个成功范例,也是2011年的文化成果。

联谊会上还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近二百位作家获奖。每个与会者都获赠一个丰厚的大礼包,里面装的都是过节美味食品。大家分享着创作丰收年的喜悦,展望新的一年的好前景。

责任编辑:九月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