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郑州市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组图)

郑州市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组图)

2019-10-13 11: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张有为 桃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秋风送爽,金菊盛开。郑州市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于2019年10月12日下午在凤凰城南城火热召开。

参加会议的理事代表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界别。会议由郑东新区书画协会理事长冯刘选先生主持。他首先宣布了会议议程,介绍了协会成立的曲折经历,并对在成立过程中给予关爱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及相关单位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应邀参会的河南省书画学会原秘书长王刘瑜先生发表了热情漾溢的讲话,他除了对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外,还介绍了当今书画市场现状并指出了协会以后应努力的方向。理事代表王转运、常海泉等也分别作了发言。理事代表张合文、史清波分别向理事会赠送了书法及绘画作品,理事会办公室主任李俊含女士代表理事会收下了这些作品并表示了感谢之情。在会中大家一致认为国逢盛世,人民幸福,理事会成员一定要不忘初心,以笔抒情,描绘出时代的新风貌新画卷。

1.jpeg

理事长冯刘选(中)主持会议

2.jpeg

河南省书画学会原秘书长王刘瑜发言

3.jpeg

理事代表王转运发言

4.jpeg

理事代表常海泉发言

5.jpeg

张合文先生赠书法作品

6.jpeg

史清波先生赠给画作品

7.jpeg

集体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