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9秋拍现当代艺术:当代女性艺术家的抽象绘画(组图)

2019秋拍现当代艺术:当代女性艺术家的抽象绘画(组图)

2019-11-07 11:4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雪瑞单纯地将色彩手绘于有序排列的格子之中,呈现电脑像素般精细的色彩渐变,她摒弃绘画性和意识形态的内容,将工作限制在纯色绘画过程中,杜绝对“意义”的解释,使作品保持客体的静默。画家在画布三个角设定三个原色,再将色彩按不同比例调和,绘于面积相同的格子内,第四个角的颜色或许合乎情理,又或许在意料之外。

Lot.621   张雪瑞(b.1979)   格子   2009年

布面丙烯   92×130 cm

钱佳华将色彩、线条与块面紧密结合,层层叠加,呈现出独特的视觉连贯性。画家精妙地切分“宏大”与“微小”,取得超乎寻常的对等均衡,画面空间充满叙事趣味和虚幻气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